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格鲁超篮球赛鲁斯塔维vsTSU现代篮球推荐

2020-03-23 18:12: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3日22:30,格鲁超篮球赛的比赛中,鲁斯塔维主场对战TSU现代。

  对战记录

  双方历史上合计四次交锋记录,鲁斯塔维竟然全部落败,唯一的一场主场上,球队以77-96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14轮联赛战罢,鲁斯塔维拿到了6胜8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11位,其中8个主场3胜5负表现不佳。上轮坐镇主场迎来马格萨乐比第比利斯的挑战,首节比赛鲁斯塔维发挥了主场优势,可惜第二节彻底被对手打爆,半场比赛战罢,鲁斯塔维落后9分;第三节鲁斯塔维奋力直追,将分差缩小至5分,可惜最后一节无力回天,最终以80-85输球,这是近五场比赛以来的第四场失利。

  至今为止,TSU现代拿到了9胜6负的表现,暂居积分榜第六位,其中8个客场5胜3负发挥不俗。赛季初期的TSU现代一度取得连胜,不过近期走势下游严重,上轮挑战卡杜斯第比利斯,球队显得办法不多,半场比赛落后对手5分;第三节TSU现代稍稍缩小分差,不过关键的第四节上,TSU现代依然难耐对手,最终以73-81输球,近五场比赛同样输掉了四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鲁斯塔维和TSU现代,双方过去合计四次交锋,TSU现代占据压倒性优势,这是不容忽视的。双方近期发挥都十分糟糕,五场比赛输掉了四场,在两队都状态低迷的背景下,对战记录的参考价值巨大,考虑到TSU现代往往能够击败鲁斯塔维,因此,此役的TSU现代更具胜算。

  篮球推荐:TSU现代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