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白俄超特莫吉明斯克vs波利斯分莫吉廖夫篮球推荐

2020-03-21 17:43: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1日20点00分,白俄超篮球赛的比赛中,特莫吉明斯克C队客场挑战波利斯分莫吉廖夫。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特莫吉明斯克C队斩获了9胜1负的压倒性战绩,而且五个主场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特莫吉明斯克C队拿到了7胜4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本轮对手1.5个胜场,其中客场战绩5胜1负高居联赛第一。上轮客场中,特莫吉明斯克C队挑战努伯,上半场特莫吉明斯克C队反客为主取得15分的巨大领先优势;第三节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而且最后一节巩固了局面,以99-78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目前为止,波利斯分莫吉廖夫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第一位,不过只领先第二名的高美尔0.5个胜场,六个主场保持全胜。上轮主场迎战布古尔,坐镇主场的特莫吉明斯克C队遭到了考验,半场比赛还落后对手4分,第三节过后,特莫吉明斯克C队更是落后对手7分,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超强发挥,特莫吉明斯克C队还是以78-74逆转对手取得三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主队是波利斯分莫吉廖夫,他们高居积分榜第一,不过只高出此役的对手1.5个胜场,而且对手拥有联赛第一客场战绩,是名副其实的客场龙,因此波利斯分莫吉廖夫不敢大意。不过,波利斯分莫吉廖夫也是联赛主场龙,至今保持全胜,加上对战上的巨大优势,主场比赛的波利斯分莫吉廖夫无疑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波利斯分莫吉廖夫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