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岛根魔术vs大阪七福神篮球推荐

2020-03-14 20:49: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5日17点05分,日职联的比赛中,岛根魔术做客挑战大阪七福神。客队几乎是垫底队,而对手正在全力冲击季后赛资格,双方的战意差距不少。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大阪七福神占据压倒性优势,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三个主场赢下了两场。  
  两队近况  
  岛根魔术仅仅获得了11胜29负的战绩,只能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已经彻底宣告无缘季后赛。上轮的对手正是大阪七福神,首节比赛岛根魔术只有9分入账,半场比赛战罢,岛根魔术以36-58落后;第三节球队展现出实力,不过依然带着16分的劣势进入更衣室;最后一节比赛中,岛根魔术又被对手压制,最终以87-105输球,这是球队近十场比赛以来的第九场胜利。  
  目前为止,大阪七福神取得了24胜15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七位,为了保住季后赛资格,球队不可大意。上轮坐镇主场的大阪七福神没有受到太大考验,几乎上半场就锁定胜利,最终大胜对手18分。近十个主场上,大阪七福神的胜率达到了六成。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大阪七福神主让9.5分或者10.5分为主,相比上轮比赛两队的让分规格稍稍下降,可见大阪七福神支持度一般。大阪七福神主场比赛,球队上轮大胜岛根魔术18分,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这是两队的第二次交锋,大阪七福神理应得到更多支持,可惜支持度有限,可见主队取胜不易。  
  篮球推荐:岛根魔术+10.5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