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国王vs开拓者篮球推荐

2020-03-07 15:05: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8日11: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国王客场挑战开拓者。开拓者仅仅高出国王1个胜场,他们希望借助主场扩大领先优势。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开拓者以8胜2负的战绩完胜对手,五个主场更是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国王取得了27胜35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十位。上轮主场76人,上半场对手就反客为主,国王只能带着10分的分差进入更衣室;第三节依然被敌手压制,大势已去的国王以108-125输给对手,三连胜的走势遭到终结。  
  开拓者获得了28胜36负的表现,暂时排名西部第九,落后第八的灰熊3.5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太阳,开拓者进入状态较慢,首节比赛过后以22-34落后,第二节比赛开拓者缩小分差,不过依然带着9分的劣势进入更衣室;下半场双方差距不大,开拓者以117-127完败给对手,两连胜势头遭到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籍为开拓者开出客让3.5分起步,主队支持度更胜一筹。开拓者主场比赛,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开拓者主场以127-106轻取对手,连续五次主场击败了对手,优势非常明显。  
  尽管此役开拓者支持度一般,不过对战优势明显的开拓者依然可以看高一线。  
  篮球推荐:开拓者-3.5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