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纽约尼克斯篮球推荐

2020-02-29 12:47: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日06点00分,NBA常规赛再战一场,芝加哥公牛前往麦迪逊花园广场挑战纽约尼克斯。尼克斯本赛季状态不见起色,依然身处东部下游,而公牛的发挥也难言出色,这是两支弱旅的对话。  
  两队近况  
  至今为止,芝加哥公牛取得了20胜39负的战绩,暂居东部11位,落后第八的篮网6.5个胜场,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渺茫。上轮主场迎战劲敌Lei霆,上半场始终遭对手压制,半场比赛战罢,芝加哥公牛以55-72落后对手17分;下半场比赛中,芝加哥公牛一改颓势,他们第三节就完成反超,可惜最后一节表现还是稍稍逊色,最终,主场比赛的芝加哥公牛以122-124惜败给对手,这是芝加哥公牛近十场比赛以来的第九场失利。  
  尼克斯表现更为糟糕,只有17胜42负的战绩,与垫底骑士胜场一样,暂居东部倒数第二。上轮做客挑战费城76人,尼克斯上半场同样没有还手之力,以46-61落后于对手,第三节他们将分成缩小至8分,不过关键的第四节上,尼克斯未能进一步缩小分差,以106-115不敌对手,球队遭遇了六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尼克斯主让2.5分为主,主队支持度更胜一筹。本赛季首回合主场面对公牛的比赛中,尼克斯以105-98击退对手,连续两次坐镇主场击败公牛,可见他们近期主场面对公牛颇具心得。  
  考虑到本场比赛尼克斯得到的支持更胜首回合的较量,因此,此役的尼克斯值得看好。  
  篮球推荐:尼克斯-2.5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