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热火vs老鹰篮球推荐

2020-02-19 20:01: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1日08:30,NBA东部赛场上演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热火做客挑战老鹰。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老鹰以3胜7负处于劣势,四个主场2胜2负发挥一般。  
  两队近况  
  热火暂时取得了35胜19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四,落后第三的绿衫军3个胜场的差距。之前做客挑战爵士的比赛中,热火遭遇打击,尽管上半场取得了5分领先,不过第三节让对手反超5分,而且最后一节无力抵抗,以101-116完败给对手,最近五场比赛输掉了四场,状态下滑明显。  
  至今为止,老鹰只有15胜41负的表现,暂居东部14。上轮做客挑战骑士,老鹰毫无还手之力,首节比赛就只有19分入账,半场比赛落后骑士17分;第三节双方表现在伯仲之间,最后一节他们的发挥依然不如对手,最终以105-127惨败收场。最近五个主场上,老鹰赢下了四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热火客让5.5分起步,一致看好客队取胜。双方近期发挥都不好,对于积分榜前列的热火来说,经过全明星赛的短暂休息,球队的疲态应该有所改善,因此此役面对弱旅老鹰,球队有望赢球反Dan。  
  在得到明显倾向的背景下,热火无疑更具胜算。  
  篮球推荐:热火-5.5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