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希甲篮球赛阿里斯vs帕纳辛纳科斯篮球推荐

2020-02-15 20:55: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23点00分,希甲篮球赛的比赛中,阿里斯在主场迎战帕纳辛纳科斯。尽管阿里斯拥有主场优势,不过客队是联赛老牌豪门,因此球队恐怕难有胜算。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阿里斯输了8场,而且近8次都输给了对手。  
  两队近况  
  帕纳辛纳科斯获得了15胜2负的佳绩,力压AEK雅典高居积分榜第一。上一场欧冠杯主场上,帕纳辛纳科斯迎战俄超豪门泽尼特,首节比赛对手进入状态较慢,主队取得了19分领先,第二节对手将分差缩小至6分;第三节比赛中,帕纳辛纳科斯再度夺回主动权,而且第四节比赛进一步扩大分差,帕纳辛纳科斯以96-81大胜对手,成功终结欧冠两连败的颓势。  
  阿里斯仅仅拿到5胜11负的战绩,只能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是表现最差的队伍之一。上轮做客挑战伊安尼高斯,首节比赛双方表现旗鼓相当,第二节阿里斯表现稍胜一筹,带着2分优势进入更衣室;下半场完全在对手掌控之中,最终,做客的阿里斯以65-72输球,两连胜的势头遭到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帕纳辛纳科斯客让21.5分起步,极为看好客队取胜。帕纳辛纳科斯近期双线作战,球队的表现受到了拖累,三场比赛只赢了两场,而且做客走势不佳,呈现出输多赢少的现象,反观阿里斯主场表现可圈可点,不过连续8次不敌帕纳辛纳科斯。  
  在帕纳辛纳科斯状态一般的背景下,球队依然得到大力支持,可见他们有望延续胜利势头。  
  篮球推荐:帕纳辛纳科斯-21.5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