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太阳vs活塞篮球推荐

2020-02-05 21:00: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6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太阳队客场挑战活塞。这是东西部两支前八开外的队伍,是弱旅之间的对话。  
  对战记录  
  活塞近十次面对太阳保持8胜2负的压倒性优势,五个主场4胜1负优势明显,堪称是太阳克星。  
  两队近况  
  太阳拿到了20胜30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11位,依然有望获得季后赛资格。上轮挑战本赛季表现不错的篮网,太阳显得办法不多,半场比赛落后对手3分;第三节更是遭对手完爆,带着17分的劣势进入最后一节,而且第四节继续让对手扩大优势,最终,太阳以97-119完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客场也惨遭两连败打击。  
  活塞以18胜34负排名东部第11,同样有机会取得季后赛资格。活塞上轮做客挑战西部球队灰熊,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活塞带着53-53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活塞命中率大幅下降,仅仅得到了10分,对手成功反超,最后一节继续被对手压制,以82-96输球,近7场比赛输掉了6场。过去10个主场上,活塞仅仅取得3胜7负,胜率只有3成。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以太阳可让2.5分起步,外界更支持来访的太阳队取胜。双方的胜场相差无几,太阳只是客场比赛,而活塞坐镇主场比赛,而且拥有极大的对战优势,因此在太阳支持度一般的背景下,活塞似乎应该得到更多支持。  
  综合来看,在双方都发挥不好的背景下,已经连续四次主场击退活塞的值得看好。  
  篮球推荐:活塞+2.5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