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深圳男篮vs北京首钢篮球推荐

2020-01-17 17:24: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7日19:35,C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深圳男篮做客挑战北京首钢。双方近期的表现都只能算一般,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能够如愿获胜吗?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首钢以4胜6负的战绩处于劣势,本赛季头两次交锋上,首钢1胜1负难占优势,而且主场赢球的比赛存在争议性。

  两队近况

  深圳男篮拿到了12胜1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12位,落后第八名的青岛男篮4.5个胜场。上轮挑战另一支北京球队北京农商银行,比赛十分胶着,半场比赛战罢,深圳男篮以55-53领先对手;第三节主队反超深圳男篮11分,尽管最后一节深圳男篮奋力反击,不过还是以100-102惜败给对手,球队遭遇了两连败打击。

  北京首钢拿到了17胜10负的战绩,目前位居积分榜第六位,落后第五位的北京农商银行1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青岛男篮,上半场就落后对手6分;第三节双方得分持平,最后一节比赛中,北京首钢不仅未能缩小差距,而且让对手抛开距离,最终,做客的北京首钢以92-115完败给对手,三场比赛输掉了两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北京首钢开出主让5.5分起步,不过受注后指数调整至主让4.5分上,北京首钢遭到了打压。双方近期表现都不好,尤其上轮遭遇惨败的北京首钢,回到主场的他们希望用一场胜利止住颓势,不过从外界的支持度来看,主队恐怕取胜不易。

  本赛季两队的两次交锋上,双方的分差极小,可见主让4.5分让主队倍感压力,球队取胜不易。

  篮球推荐:深圳男篮+4.5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