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北京农商银行vs八一南昌篮球推荐

2019-12-28 18:04:1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8日19点35分,CBA常规赛再战一场,北京农商银行做客挑战八一南昌。北京农商需要包住季后赛资格,而八一是联赛垫底队,主队能够阻击来访的北京农商银行吗?

  对战记录

  过去十次交锋上,八一男篮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五个主场赢下了四场,优势非常明显。

  两队近况

  北京农商银行获得了13胜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八位,仅仅落后第三名球队1个胜场,有机会争取更好的排名。上轮做客比赛中,北京农商银行面对弱旅南京同曦,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第三节开始,技胜一筹的北京农商银行展现出应有的实力,最终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11-97大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北京农商银行近十场比赛以来的第八场胜利。

  八一南昌拿到了2胜19负的战绩,只能在联赛中排名垫底,落后倒数第二的天津荣钢2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战山西汾酒,上半场两队都拿到了40分;第三节八一南昌完全压制住对手,带着10分优势进入第四节,不过最后一节比赛中,八一南昌仅仅得到了14分,最终以80-89遭对手逆转。过去十场比赛中,八一南昌输了九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北京农商银行客让11.5分起步,十分看好客队全取三分。本赛季北京农商银行表现不凡,是季后赛资格的有力争夺者,而八一南昌的表现继续低迷,无法与其余球队比拼。

  毫无疑问的是,北京农商银行客让11.5分是球队面对八一南昌开出的最深指数,不过八一南昌拥有主场优势,球队不会轻易落败。

  篮球推荐:八一南昌+11.5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