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江苏肯帝亚vs北京农商银行篮球推荐

2019-12-21 17:19:1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KO极速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1日19:35,C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肯帝亚做客挑战北京农商银行。江苏肯帝亚暂时排名前八开外,不过与季后赛资格并不遥远,球队还会全力冲击胜利。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北京农商银行仅仅收获2胜8负的战绩,五个主场仅仅赢了一场。

  两队近况

  至今为止,江苏肯帝亚拿到了9胜10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12位。上轮主场迎来弱旅广州队的挑战,江苏肯帝亚在上半场就拉开了与对手距离,带着12分的优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继续压制对手,第四节尽管发挥不如广州队,不过依然以110-99击退对手避免两连败。

  北京农商银行获得了11胜8负的战绩,在联赛中排名第八位。上轮主场迎战青岛队,对手先发制人,尽管第二节北京农商银行发挥不俗,不过依然只能带着5分的劣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北京农商银行全力反击,不过得分能力一般,最后一节更是遭对手完爆,结果主场以109-121爆冷不敌对手,四连胜就此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北京农商银行主让6.5分起步,主队支持度更胜一筹。北京农商银行上轮主场爆冷输给了青岛队,而江苏肯帝亚迎来了胜利,而且过去主场上,北京农商银行输多赢少,不过此役得到了外界的一定支撑,可见球队有望捍卫荣誉。

  亚赔推荐:北京农商银行-6.5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