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辽宁男篮vs广州男篮篮球推荐

2019-12-07 17:45: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7日19:35,C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辽宁男篮做客挑战广州男篮。两队上轮比赛都不幸遭遇败局,双方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广州男篮以3胜7负的表现处于下风,五个主场也仅仅取胜一场。

  两队近况

  辽宁男篮拿到了8胜5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七位。上轮客场挑战浙江稠州银行,辽宁男篮似乎办法不多,上半场就落后对手9分;第三节比赛继续让对手拉开距离,尽管第四节比赛将比分差距缩小,不过依然以104-115的比分输给对手,连胜纪录遭到终结。

  广州男篮获得了5胜8负,在常规赛中排名16位。上轮主场比赛中,广州男篮迎战北京首钢,在对手的严防下,广州男篮第二节竟然只有9分入账,半场就落后29分;第三节球队将分差缩小,不过双方依然存在26分的差距,最终,主场比赛的广州男篮以86-109遭对手血洗。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辽宁男篮客让7.5分起步,后市统一到客让11.5分上,大幅提升了对客队支持。辽宁男篮上轮完败给浙江稠州银行,此役当然需要赢球止住颓势,而且过去面对广州男篮赢多输少,因此得到看好不足为奇。

  广州男篮主场表现尚算不俗,不过此前面对强队的比赛无一赢球,存在输球风险,因此,辽宁男篮可以看高一线。

  亚赔推荐:辽宁男篮-11.5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