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浙江广厦vs深圳男篮篮球推荐

2019-11-30 17:33: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1月30日19:35,CBA常规赛再战一场,浙江广厦做客挑战深圳男篮。浙江广厦本赛季发挥有目共睹,面对状态大不如前的深圳男篮,球队希望延续胜利势头。

  两队近况

  浙江广厦拿到了9胜2负的佳绩,仅次于广东男篮排名积分榜第二。上轮主场迎来山西西王的挑战,浙江广厦牢牢掌控局面,半场比赛就领先14分;第三节的比赛中,浙江广厦的球员手感火热砍下35分,而且防守端成功限制住对手,最终,浙江广厦主场以101-78大胜对手,并且取得常规赛五连胜。

  深圳男篮取得了5胜6负的表现,只能排名CBA第14位。上轮做客挑战南京同曦,深圳男篮进入状态较慢,首节比赛就落后18分,第二节两队旗鼓相当,凭借第三节的出色发挥,深圳男篮将分差缩小至13分,尽管最后一节全力出击,不过深圳男篮还是难逃一劫,以92-101的比分输球,三连胜就此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浙江广厦客让6.5分起步,十分看好客队赢球延续势头。浙江广厦本赛季状态甚佳,力压新疆男篮排名积分榜第二,是联赛中不可忽视的力量。深圳男篮上轮输球,连胜势头终结,球员士气遭受打击,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深圳男篮主场不可忽视,尤其是面对强队的时候发挥突出,此前就击退了北京男篮和新疆男篮两大强队,加上过去面对浙江广厦不落下风,此役不会轻易Tou降。

  篮球推荐:深圳男篮+6.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