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克利夫兰骑士vs达拉斯独行侠篮球推荐

2019-11-23 08:21: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3日09: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弱旅克利夫兰骑士前往客场挑战达拉斯独行侠。从实力来看,处于连胜当中的独行侠似乎更胜一筹,他们将会在主场谋求连胜。

  对战记录

  独行侠在10次面对骑士的比赛中稍稍吃亏,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其中的四个主场只有2胜2负胜率。

  两队近况

  骑士是东部鱼腩部队,暂时只能以4胜1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14位,远离季后赛球队行列。上轮挑战本赛季发挥不俗的热火,骑士毫无还手之力,首节比赛过后就落后对手10分,第二节继续被对手打爆,半场比赛战罢,骑士落后27分;第三节骑士全力反扑,不过双方依然存在巨大差距,最终,骑士以100-124完败给对手,球队惨遭五连败打击。

  独行侠是西部球队,暂时为止只有9胜5负的表现,居西部积分榜第六位。上轮迎战伤兵满营的勇士,独行侠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首节比赛就砍下44分高分,之后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142-94血洗对手,球队收获三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独行侠主让9.5分起步,主队支持度不言而喻。独行侠近期处于连胜势头当中,状态出色可见一斑,主场更是得心应手。骑士自从詹皇离开后一蹶不振,彻底扮演鱼腩部队角色,此役面对状态正佳的独行侠,球队似乎胜算不足。

  考虑到骑士过于平庸的客场表现,主让9.5分也算合乎情理,看好独行侠有望主场取胜延续势头。

  篮球推荐:独行侠-9.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