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vs辽宁男篮篮球推荐

2019-11-22 14:33: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2日19:35,CBA常规赛上演强强对话,北京首钢做客挑战辽宁男篮。北京首钢刚刚赢下德比战,此役做客挑战劲敌辽宁男篮,球队希望延续势头。

  对战记录

  尽管北京首钢是CBA传统强队,不过对战上处于明显劣势,十次交锋仅仅获得2胜8负,五次做客挑战辽宁男篮输掉了四场。

  两队近况

  北京首钢取得了6胜1负的佳绩,仅次于广东男篮,与新疆男篮并列排名联盟第二。上轮坐镇主场与北京农商银行上演德比战,两队的防守都十分出色,半场比赛战罢,北京首钢领先4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双方旗鼓相当,面对对手的反扑,北京首钢在第四节比赛中牢牢掌控局面,最终以87-79力克对手。

  辽宁男篮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整体表现一般。上轮做客挑战浙江稠州银行,辽宁男篮进入状态较慢,首节比赛战罢,球队落后10分,第二节过后,辽宁男篮将分差缩小至5分;第三节比赛中,辽宁男篮进一步缩小分差,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球队后来居上以122-114逆转对手取胜。近三次主场上,辽宁男篮保持全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辽宁男篮主让4.5分起步,稍稍看好主队取胜前景。本赛季至今为止,辽宁男篮输掉了三场比赛,其中两场比赛的对手是争冠热门广东男篮和新疆男篮,可见球队在强强对话上还是缺少保证。

  北京首钢本赛季发挥出色,不过过去挑战辽宁男篮输多赢少,存在一定隐患,此役主队支持度一般,加上球队的发挥不稳定,因此不宜高估。

  篮球推荐:北京首钢+4.5

  大小分推荐:小分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