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VS波特兰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9-11-17 08:50:59篮球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VS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2019-11-17 09:30

       马刺

  马刺本赛季的战绩为5胜7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9名,战绩不佳。马刺上一场以109-111不敌魔术,德罗赞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但仍无法组织球队遭遇4连败,他们最近4场比赛有3场输盘。赛后德罗赞表示球队防守端缺乏沟通的问题,马刺在防守攻守转换期间的表现不佳。马刺本赛季的状况相当尴尬,他们阵容天赋不强,没有人能作为未来的建队核心,如果本赛季打进季后赛则拿不到好的选秀权,而他们有不甘心重建。波波维奇未来几年可能会选择退役,后GDP时代的马刺前程迷茫。

       波特兰开拓者

  开拓者目前的战绩为4胜8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13名,球队开局表现不佳。开拓者上一场以106-114不敌猛龙,球队目前遭遇2连败。利拉德表示球队每个赛季都会有好的表现和不好的表现,他们能找到解决办法,让球队重回正轨。开拓者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是防守,引进安东尼并不能解决球队的核心问题。而且本场安东尼也将会缺席,目前他还未和球队合练,相关签约手续可能也没办好。

  本场开拓者是客场作战,虽然对手是遭遇4连败的马刺,不过篮球比分仍开出主让1.5分的浅盘。开拓者近期的赢球能力实在有限,本场看好马刺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