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广东男篮vs山东男篮篮球推荐

2019-11-16 18:13: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KO极速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6日19:35,CBA常规赛再战一场,广东男篮做客挑战山东男篮。山东男篮至今保持主场全胜,此役面对实力强大的广东男篮,球队能够继续保持不败金身吗?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山东男篮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尚可。

  两队近况

  这场面对山东男篮的比赛是广东男篮的连续第三场客场比赛,对球队体能要求不少。前面对战吉林的比赛中,广东男篮不敌对手遭遇赛季首败,上轮客场净胜四川男篮23分,球队避免了两连败。目前为止,广东男篮以4胜1负的成绩并列联盟第三,落后新疆1.5胜场,这场比赛不容有失。

  本赛季山东男篮再度迎来巩晓彬的执教,不过在人员方面并没有大手笔的引入,只是保留了原先国内球员,引入了辽宁的功勋球员哈德森,以及能力一般的詹姆斯-梅斯。目前为止,山东男篮取得了3胜2负的成绩,与上海并列联盟第八位,可见丁彦雨航的伤病对于球队影响很大。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男篮本赛季主场保持全胜,不过三个对手实力有限,分别是八一男篮,广州男篮和天津男篮。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广东男篮客让8.5分起步,后市统一到客让9.5分甚至10.5分上,加大了对广东男篮的支持。首回合比赛中,山东男篮做客不敌广东男篮,当时他们是以16分的劣势告负,双方实力有差距。

  广东男篮客场表现只能算一般,后市加大对他们的支持有故意为之的嫌疑,更看好主场比赛的山东男篮。

  篮球推荐:山东男篮+9.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