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银行vs南京同曦大圣

2019-11-09 17:37: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9日19:35,C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浙江稠州银行做客挑战南京同曦大圣。两队至今都遭遇了一场败仗,南京同曦在过去的对战上占据优势,此役有望捍卫荣誉。

  对战记录

  两队在近期的交锋上难分高下,南京同曦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五个主场3胜2负表现更胜一筹。

  两队近况

  至今为止,浙江稠州银行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11位。新赛季首秀上,做客的浙江稠州银行挑战江苏肯迪亚,结果以97-96险胜对手,上轮挑战新疆男篮,上半场对手发挥更胜一筹,浙江稠州银行带着5分的劣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浙江稠州银行趁机缩小差距,而且凭借第四节的发挥,球队成功追平比分,不过加时赛上,浙江稠州银行还是不敌对手,以138-146的比分输球。

  南京同曦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只能排名第14位。新赛季的头两场比赛中,南京同曦分别不敌上海男篮和江苏肯帝亚遭遇两连败,上轮主场迎战四川男篮,尽管上半场落后对手16分,不过第三节球队全力反扑,他们将分差缩小至5分,而且最后一节完成逆转,以103-101力克对手取得赛季首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浙江稠州银行开出客让12.5分起步,十分看好客队赢球前景。浙江稠州银行上轮刚刚遭遇赛季首败,而上轮的南京同曦则是迎来赛季首胜,不过对手是弱旅四川男篮,因此缺乏说服力。

  南京同曦在近三次CBA主场上都击退了浙江稠州银行,可见他们并不畏惧与对手的比赛,尽管此役继续遭到看衰,不过对战优势明显的他们依然有望给对手带来压力。

  亚赔推荐:浙江稠州银行+12.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