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猛龙vs公牛篮球推荐

2019-10-26 17:41:2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0月27日早上8点,猛龙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公牛,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猛龙实力占优,将力争赢下公牛,避免两连败。

  对战记录

  公牛在对战记录上处于绝对劣势,仅仅取得1胜9负的表现,而且主场连续五次输给猛龙。

  两队近况

  猛龙和公牛都拿到了1胜1负的战绩,分居东部11,12位。

  猛龙在常规赛揭幕战中迎战鹈鹕,球队通过加时赛击败了鹈鹕取得了开门红,之后客场挑战老对手凯尔特人,最终106-112不敌对手遭遇赛季首败,此役急需赢球避免两连败。

  公牛首战面对黄蜂,球队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以125-126惜败给黄蜂,第2场继续客场比赛,对手是灰熊,上半场公牛就落后13分,第三节球队迅速将分差缩小至4分,而且最后一节继续给对手压力,以110-102逆转灰熊取得了赛季首胜,颇为提升士气。

  从阵容来看,公牛以年轻球员为主,而猛龙则是卫冕冠军,既有西亚卡姆、范弗里特这样的年轻人,也有老将洛瑞、小加索尔和伊巴卡,球队经验在公牛之上。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以猛龙客让3.5分起步,更为看好做客的猛龙。两队都拿到了1胜1负的战绩,从对战记录来看,猛龙占据绝对优势,五次客场击败了公牛,此役他们需要延续这个势头。而对于主队公牛来说,由于球员以年轻人为主,因此他们希望打破这个局面。

  毫无疑问的是,猛龙让3.5分是球队近年来做客面对公牛开出的浅盘,不过依靠对战上的优势,球队依然有望客场全身而退。

  亚赔推荐:猛龙-3.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