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篮球赛毕尔巴鄂竞技vs萨拉戈萨篮球推荐

2019-10-19 17:20: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9日23点59分,西甲篮球赛的一场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做客挑战萨拉戈萨。两队都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暂居积分榜三四位,这是强强对话。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萨拉戈萨以6胜4负的战绩力压对手,其中五个主场3胜2负表现稍胜一筹。

  两队近况

  毕尔巴鄂竞技取得了3胜1负的联赛战绩,暂居西甲第3位。上轮主场迎战沙萨基,毕尔巴鄂竞技成功凭借主场优势压制对手,半场比赛战罢,毕尔巴鄂竞技领先2分;第三节双方表现难分秋色,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毕尔巴鄂竞技还是以79-75的比分赢球避免两连败。

  与毕尔巴鄂竞技一样,萨拉戈萨也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四。上轮做客挑战皇家贝迪斯,球队第二节得分效率低下,对手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第三节依然是对手掌控局面,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大爆发,萨拉戈萨还是以71-69的比分逆转对手,大大地提升了士气。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萨拉戈萨开出主让6.5分起步,看好主队捍卫荣誉。两队至今都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是积分榜上游队伍。面对这样的强强对话,外界一边倒支持萨拉戈萨,主让6.5分属于球队近年面对毕尔巴鄂竞技开出的最深盘,由此看来,萨拉戈萨赢球在望。

  篮球推荐:萨拉戈萨-6.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