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拉斯维加斯王牌篮球推荐

2019-08-31 17:51: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1日10点30分,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洛杉矶火花做客挑战拉斯维加斯王牌。两队分居西部积分榜头两位,坐镇主场的王牌仅仅落后火花0.5个胜场,一旦此役赢球将会登顶西部积分榜。

  对战记录

  最近十次交锋上,王牌以2胜8负的战绩完败给对手,四个主场只有2胜2负。

  两队近况

  洛杉矶火花上轮客场挑战狂热,对手依靠主场优势率先发威,半场比赛战罢,洛杉矶火花落后9分;第三节洛杉矶火花火力全开砍下33分,球队成功反超对手4分,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稳健发挥,洛杉矶火花以87-83逆转取胜。近五场比赛中,洛杉矶火花赢下其中四场。

  上轮做客挑战狂热,拉斯维加斯王牌再遭打击,上半场就落后对手20分,尽管下半场奋力直追,不过由于落后太多,球队最终以71-86完败给对手。如此一来,拉斯维加斯王牌遭遇常规赛三连败,球员士气大受打击,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拉斯维加斯王牌近期的三连败都是发生在客场,主场则是保持三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拉斯维加斯王牌主让1.5分起步,稍稍看好主场比赛的拉斯维加斯王牌。两队暂时位居西部头两名,这是西部巅峰对话。本赛季首次主场面对火花的比赛中,拉斯维加斯王牌以83-70轻取对手,近期球队状态不佳,回到主场的她们能否赢球值得关注。

  火花近期的表现明显在拉斯维加斯王牌之上,在主让无力的背景下,做客的她们或许有机可乘。

  篮球推荐:火花+1.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