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康涅迪各太阳vs纽约自由人篮球推荐

2019-08-30 17:35: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KO极速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1日02点45分,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康涅迪各太阳客场挑战纽约自由人。两队都是东部球队,不过表现却有天壤之别,比赛可能会出现一边倒局面。

  对战记录

  纽约自由人以3胜7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四个主场1胜3负同样处于劣势。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康涅迪各太阳拿到了21胜9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二,落后第一的梦想1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风暴,康涅迪各太阳一上来就反客为主取得领先,第二节继续压制对手,半场比赛战罢,康涅迪各太阳领先8分;第三节风暴继续低迷表现,康涅迪各太阳趁机扩大领先优势,而且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89-70的比分赢球。近六场比赛中,太阳赢下了五场。

  纽约自由人取得了9胜21负的战绩,只能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上轮主场迎来水星的挑战,由于对手实力更胜一筹,半场比赛过后,纽约自由人只能以46-49的比分落后;第三节不但无法缩小差距,而且让对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无力回天的纽约自由人以82-95惨败给对手。过去十场比赛中,纽约自由人输掉了9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太阳客让6.5分起步,后市提升至客让8.5分上,明显加大对太阳的支持。这是东部第二客场挑战东部倒数第二的比赛,过去的比赛中,太阳也是赢多输少,丝毫不畏惧与纽约自由人的对决。

  本赛季太阳做客挑战纽约自由人的比赛中,纽约自由人以94-79大胜对手,此役客队支持度更胜一筹,可见太阳胜券在握。

  亚赔推荐:太阳-8.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