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篮球友谊赛俄罗斯男篮vs阿根廷男篮篮球推荐

2019-08-26 17:44: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KO极速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6日19点30分,篮球友谊赛的一场比赛中,俄罗斯男篮挑战阿根廷男篮。两队历史上合计三次交锋,阿根廷男篮2胜1负压制对手,最近一次交锋出现在2012年的奥运会赛场上。

  两队近况

  首场友谊赛上,俄罗斯男篮对战塞内加尔男篮,最终净胜对手16分。上一场与芬兰男篮的比赛中,俄罗斯男篮延续了胜利势头,半场比赛就领先对手9分,下半场继续掌控局面,最终以81-67的比分赢球,球队取得了各项赛事的7连胜。

  阿根廷男篮上轮挑战黑山男篮,上半场两队旗鼓相当,阿根廷男篮落后对手2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成了分水岭,阿根廷男篮成功反超对手,而且凭借第四节的稳定发挥,阿根廷男篮以85-77的比分赢球。两场友谊赛下来,阿根廷男篮录得1胜1负,整体表现平平。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阿根廷男篮主让7.5分起步,后市调整至主让6.5分,降低了对阿根廷男篮的支持。两队历史上合计三次交锋,阿根廷男篮2胜1负压制对手,不过最近一次交锋追溯到2012年的奥运会上,当时阿根廷男篮77-81惜败给对手。

  阿根廷男篮近期的两场友谊赛中1胜1负,整体表现不如两连胜的俄罗斯男篮,此役虽然得到指数力挺,不过球队依然难有胜算。

  篮球推荐:俄罗斯男篮+7.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