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锦预小组赛葡萄牙男篮vs冰岛男篮篮球推荐

2019-08-17 16:42: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7日23点59分,欧锦预小组赛的比赛中,葡萄牙男篮做客对战冰岛男篮。两队分居小组头两名,这场比赛关乎两队的出线资格。

  对战记录

  近三次交锋上,冰岛男篮仅仅取得1胜2负处于下风,唯一的一场主场上以91-67大胜对手。

  两队近况

  葡萄牙男篮暂居小组第一,战绩是2胜1负。上轮主场迎来瑞士男篮的挑战,葡萄牙男篮依靠主场优势与对手周旋,上半场取得了5分的领先;下半场葡萄牙男攻势不减,球队掌控局面,最终以84-68的比分赢球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冰岛男篮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仅次于葡萄牙男篮排名第二。上轮主场迎战瑞士男篮,上半场对手发挥更胜一筹,葡萄牙男篮只能带着4分的劣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两队表现难分高下,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冰岛男篮以83-82逆转对手终结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冰岛男篮开出主让5.5分起步,一致看好主场比赛的冰岛。凭借下半场的发力,冰岛男篮上轮艰难地逆转瑞士男篮取得小组赛首胜,而葡萄牙男篮上轮赢球十分轻松,从状态来看,葡萄牙男篮明显好于冰岛男篮,此役关乎两队的小组出线资格,双方都不容有失。

  过去唯一一场主场面对葡萄牙男篮的比赛中,冰岛男篮狂胜对手24分,对战优势极为明显,不过此役球队支持度一般,没有展现出应有的优势,球队赢球不易。

  篮球推荐:葡萄牙男篮+5.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