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加拿大男篮vs澳大利亚男篮篮球推荐

2019-08-16 16:53: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9年8月16日,一场国际友谊赛打响,加拿大男篮做客挑战澳大利亚男篮。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而且是一场强强对话。

  两队近况

  前面的世预赛美洲区的比赛中,加拿大男篮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最近的一场比赛对手是委内瑞拉,首节比赛就给对手一个下马威,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加拿大男篮扩大领先优势,带着22分的优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加拿大男篮没有给对手机会,而且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最终以95-55的比分狂胜对手40分。

  澳大利亚男篮参加了世预赛亚洲区的赛事,六场比赛取得了5胜1负。最后的一场与伊朗的比赛中,球队全场比赛遭对手压制,上半场就落后对手13分,第三节将比分缩小至11分,不过最后一节难耐对手,结果做客74-85输球,遭遇了近12场比赛以来的首败。澳大利亚男篮最近主场取得五连胜,状态可圈可点。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澳大利亚男篮主让8.5分起步,极为看好主场比赛的澳大利亚男篮。两队在最近的世预赛中都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双方都是世界篮坛有名的劲旅,阵中拥有多名NBA球员压阵,注定这是一场强强对话。

  在两队都发挥不俗的情况下,外界一边倒支持主队澳大利亚男篮,球队应该更具胜算,不过主让8.5分还是让球队倍感压力,只怕赢盘不易。

  篮球推荐:加拿大男篮+8.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