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亚特兰大梦想篮球推荐

2019-08-03 16:57: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4日07点00分,WNBA常规赛东部赛区的一场比赛中,做客的芝加哥天空挑战亚特兰大梦想。梦想只能排名东部垫底,面对来势汹汹的天空恐怕力不从心。

  对战记录

  过去十次交锋上,梦想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处于下风,其中三个主场1胜2负处于明显劣势。

  两队近况

  芝加哥天空目前取得了11胜8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三位,落后领头羊太阳队2个胜场。上轮做客的对手正是东部第一的太阳,芝加哥天空还是无法撼动对手的领头羊地位,上半场过后落后对手14分;第三节依然处于被动局面,虽然最后一节得分更胜一筹,不过依然以94-100的比分落败,四连胜的势头被终结。

  亚特兰大梦想仅仅取得5胜15负的战绩,只能排名东部垫底。上轮做客挑战狂热,上半场两队得分明显偏低,亚特兰大梦想带着25-3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两队表现持平,尽管最后一节比赛中,亚特兰大梦想发挥更胜一筹,不过球队还是以59-61输球与胜利无缘。如此一来,亚特兰大梦想遭遇了六连败,球员士气处于低谷。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天空客让1.5分起步,更为看好做客的天空队赢球。本赛季亚特兰大梦想表现糟糕,已经多场比赛未能赢球,没有让人看好赢球的希望,近期的六连败就是最好的证明。

  天空上轮客场与太阳上演对话,不过最终输掉了比赛,考虑到对手实力更胜一筹,因此输球并不让人意外。考虑到此役对手是鱼腩部队梦想,天空有望赢球避免两连败。

  篮球推荐:天空-1.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