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纽约自由人篮球推荐

2019-07-20 17:02: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1日03点00分,W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做客的洛杉矶火花与纽约自由人一较高下。近期火花走势不俗,虽然对手拥有主场之利,不过火花同样有望全身而退。

  对战记录

  自由人在两队近十次交锋上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五个主场2胜3负表现不佳,似乎缺乏赢球能力。

  两队近况

  至今为止,洛杉矶火花取得了10胜7负的西部第三战绩。上轮主场迎来劲敌飞翼的挑战,上半场对手反客为主,不过洛杉矶火花在下半场比赛中大爆发,第三节就完成反超,而且第四节比赛中顶住了压力,以69-64逆转对手赢下比赛胜利。过去7场比赛中,洛杉矶火花豪取6胜1负的佳绩。

  自由人至今获得了7胜10负的战绩,暂居东部第四位。上轮做客挑战风暴的比赛,纽约自由人明显准备不足,半场比赛战罢,球队就落后对手13分;第三节继续遭对手压制,虽然最后一节发挥出色,无奈前面落后太多,最终以69-78的比分输球,球队遭遇三连败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火花客让3.5分起步,稍稍看好来访的客队。洛杉矶火花是西部老牌劲旅,而纽约自由人则是东部队伍,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上,两队各胜一场。上一场客战自由人的比赛上,火花以78-73力克对手,不过对比当时两队的指数发现,此役洛杉矶火花的支持度明显减弱,稍稍不利于洛杉矶火花打出。

  在近况更胜一筹的情况下,洛杉矶火花遭到了看衰,球队此役凶多吉少。

  篮球推荐:自由人+3.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