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达拉斯飞翼篮球推荐

2019-07-05 17:49:52篮球比分编辑:管理员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6日08点00分,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客场挑战达拉斯飞翼。两队本赛季发挥都十分低迷,这是弱旅之间的对决。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达拉斯飞翼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与对手平分秋色,六个主场4胜2负发挥尚可,不过近四次都输给了对手。

  两队近况

  印第安纳狂热至今为止取得了5胜9负的战绩,暂居东部倒数第二。上一场印第安纳狂热客场挑战王牌,两队上半场打成45-45平手,下半场两队依然难分高下,最终双方只能通过加时赛分胜负,最终,发挥稍逊一筹的印第安纳狂热以97-102输球,球队遭遇四连败,士气备受打击。

  达拉斯飞翼以4胜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垫底。达拉斯飞翼近期状态提升明显,上轮主场迎战西部老牌劲旅天猫,半场比赛战罢,达拉斯飞翼落后12分;不过第三节成功将分差缩小至6分,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球队以89-86逆转对手,近六场比赛赢下其中四场,其中主场豪取四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两支队伍都是东西部有名的弱旅,狂热是客场作战,球队状态也是十分低迷,似乎没有取胜希望。达拉斯飞翼状态提升明显,近期主场斩获四连胜,状态一时无两,此役继续坐镇主场的他们不乏胜算。

  由于本赛季首次主场交锋上,达拉斯飞翼以72-76惜败给对手,因此球队复仇心切,看好他们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达拉斯飞翼赢球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