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阿甲篮球赛决赛科尔多瓦研究所vs圣洛伦索篮球推荐

2019-06-29 18:04: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6月30日08点00分,阿甲篮球赛总决赛G5的比赛打响,科尔多瓦研究所客场挑战圣洛伦索。总决赛4场比赛战罢,双方都在各自的主场上取胜,总比分2-2打平,这是系列赛的天王山之战。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圣洛伦索以6胜4负的战绩占据优势,五个主场赢下四场,而且近期四个主场保持对阵对手的四连胜。

  两队近况

  科尔多瓦研究所在常规赛中取得了25胜13负的战绩,最终仅次于圣洛伦索排名第二。总决赛G4的比赛中,继续坐镇主场的科尔多瓦研究所没有让对手得手,凭借第一三节建立起的优势,科尔多瓦研究所最终以83-80的比分赢球,球队取得了两连胜,总算将总比分扳平。

  圣洛伦索在常规赛中获得了32胜6负的佳绩,球队勇夺常规赛冠军。头两场决赛比赛中,圣洛伦索依靠主场优势连克对手取得2-0的领先,可惜之后转到客场连续受挫,目前总比分已经被对手扳平,这场天王山之战上,圣洛伦索需要全力争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圣洛伦索开出主让7分起步,更为看好主场比赛的她们。前面四场比赛中,两队都在自己的主场赢球,可见主场优势对于球队而言极为重要。目前外界以圣洛伦索主让7分起步,相比前面两个主场的让分力度有所减弱,毕竟那两场比赛中,圣洛伦索都无法赢盘。

  综合来看,面对来势汹汹的科尔多瓦研究所,即使是坐镇主场的圣洛伦索也无法赢盘。

  篮球推荐:科尔多瓦研究所+7.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