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阿甲篮球赛决赛科尔多瓦研究所vs圣洛伦索篮球推荐

2019-06-22 17:03: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3日08:00,阿甲篮球赛决赛G2展开巅峰对话,科尔多瓦研究所客场挑战圣洛伦索。两队在常规赛中排名积分榜前两位,这是双方第二场的较量。

  对战记录

  圣洛伦索在十次面对科尔多瓦的比赛中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六个主场赢下其中五场,堪称是对手克星。

  两队近况

  常规赛比赛战罢,科尔多瓦研究所取得了25胜13负的战绩,仅次于圣洛伦索排名积分榜第二。半决赛比赛中,科尔多瓦研究所以3-0的总比分轻取BBC奥林匹科晋级决赛。总决赛G1比赛中,做客的科尔多瓦研究所虽然展现出顽强一面,可惜依然与圣洛伦索有差距,最终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遭遇开门黑。

  圣洛伦索在常规赛中以32胜6负的绝对佳绩勇夺冠军。半决赛比赛中,圣洛伦索没有受到太大压力,以3-1的总比分击退费罗卡利挺进决赛。决赛首秀上,圣洛伦索上半场先发制人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不过下半场对手发挥更胜一筹,不过凭借上半场建立起的优势,圣洛伦索还是以2分之差险胜对手,总比分1-0领先。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继续为圣洛伦索开出主让7.5分起步,与第一场的交锋指数一样,给予了圣洛伦索足够的支持。首回合比赛中,圣洛伦索以2分的优势击退对手,此役继续主场比赛的他们希望将总比分改写为2-0。圣洛伦索拥有阿甲魔鬼主场,已经连续十场比赛赢球,球队不可一世。

  目前外界对圣洛伦索的支持度不减,虽然科尔多瓦研究所在首回合比赛中给予圣洛伦索巨大压力,不过功亏一篑的他们恐怕士气遭受重挫,因此主队依然是本场比赛的首选。

  篮球推荐:圣洛伦索-7.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