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狂热vs梦想篮球推荐

2019-06-19 17:31: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9日23点00分,W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做客挑战亚特兰大梦想。梦想依然是东部弱旅,面对发挥不错的印第安纳狂热,球队赢面不大。

  对战记录

  梦想在近十次面对印第安纳狂热的比赛中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近五个主场面对印第安纳狂热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印第安纳狂热至今取得了4胜4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四位。上轮主场迎战天空,首节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依靠主场优势取得领先,不过接下来的比赛完全进入对手的节奏,三节比赛战罢,印第安纳狂热落后8分,虽然最后一节奋力直追,不过依然以64-70的比分落败,四场比赛中输掉了三场。

  梦想仅仅录得1胜5负的战绩,只能排名东部垫底。上轮做客挑战飞翼,上半场亚特兰大梦想反客为主取得4分领先,第三节让对手反超比分,而且最后一节完全不是对手,以61-71的比分落败,球队遭遇五连败打击。亚特兰大梦想近期主场遭遇三连败,主场表现下滑明显。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都是东部球队,过去五个主场上,亚特兰大梦想面对狂热保持全胜,在对手发挥一般的背景下,亚特兰大梦想势要赢球止住颓势。

  综合来看,在对战优势非常明显的背景下,回到主场的亚特兰大梦想有望拿到久违的胜利。

  篮球推荐:亚特兰大梦想赢球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