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篮球赛决赛巴萨vs皇马篮球推荐

2019-06-15 17:38: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6日03:00,西甲篮球赛决赛第一场打响,巴萨做客挑战皇马。两队都是西甲豪门球队,双方的比拼被称为国家德比。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皇马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六个主场4胜2负更胜一筹。

  两队近况

  常规赛比赛中,巴萨取得了27胜7负的战绩,只落后死敌皇马1个胜场排名常规赛第二。前面的半决赛比赛中,巴萨以3-0的总比分淘汰萨拉戈萨晋级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在过去8场比赛中保持全胜。

  皇马在常规赛中勇夺冠军,而且他们成功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对手是死敌巴萨。半决赛的比赛中,皇马面对巴伦西亚,与巴萨一样,皇马直落三局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如此一来,皇马取得了各项赛事的8连胜,主场更是豪取9连胜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以皇马主让7.5分起步,看好皇马赢下国家德比。巴萨和皇马都是西甲超级豪门,这次的总决赛中,皇马率先主场比赛,不过前面的常规赛中,皇马主场76-82不敌对手,此役不敢大意。

  两队近期都取得了8连胜,双方状态十分出色,皇马得到了外界的支持,不过球队没有轻取巴萨的把握。

  篮球推荐:巴萨+7.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