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法甲篮球赛半决赛第戎vs摩纳哥篮球推荐

2019-06-01 18:05: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2日00点30分,法甲篮球赛半决赛展开角逐,第戎客场挑战摩纳哥。两队都成功闯进半决赛,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强强对话。

  对战记录

  两队合计8次交锋,摩纳哥取得了7胜1负的佳绩完爆对手,而且连续7次击败对手。

  两队近况

  常规赛比赛中,第戎取得了23胜11负的战绩,仅落后摩纳哥1个胜场,球队取得了季后赛资格。上一个系列赛中,第戎对战史特拉斯堡,不过第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0的总比分完胜对手挺进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第戎已经连续9场法甲联赛保持不败,客场也是豪取六连胜。

  摩纳哥取得了24胜10负的常规赛战绩,最终以第二名的身份闯进季后赛,球队没有受到太多挑战。半准决赛上,摩纳哥面对利摩日,他们赢得十分轻松,两场比赛合计净胜对手48分,从而以2-0的总比分挺进半决赛上。过去十场比赛中,摩纳哥斩获9胜1负胜率高达九成,主场也是豪取九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以摩纳哥主让5.5分起步,主队得到了更多的支持。两队都闯进半决赛,摩纳哥率先主场比赛,球队在半准决赛两回合比赛中赢得十分轻松,加上近四次主场都击退了第戎,球队似乎赢球在望。

  从过去两队的对战规格来看,摩纳哥主让5.5分还是体现出主队优势,因此摩纳哥值得看好。

  篮球推荐:摩纳哥-5.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