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东部决赛雄鹿vs猛龙篮球推荐

2019-05-25 18:45:13篮球比分编辑:管理员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6日08点30分,NBA季后赛东部决赛中,猛龙将会在主场比赛中迎来赛点,他们的对手是雄鹿。双方在常规赛中分居东部前两位,这是一场东部最高规格的对话。

  近十次交锋上,猛龙以4胜6负处于劣势,而且五个主场只有2胜3负,幸好仅两个主场双杀对手,可见此役他们把握不少。

  雄鹿在常规赛中取得了60胜22负的联盟第一战绩,季后赛中面对所有对手能都拥有主场优势。东部决赛中,雄鹿一度2-0领先猛龙,不过在接下来比赛中被猛龙连扳三场,极为打击士气。如此一来,雄鹿在总比分上2-3落后对手,球队没有退路。

  本赛季常规赛中,猛龙拿到了58胜24负的战绩,在东部仅次于雄鹿排名第二。虽然猛龙在东部决赛头两场比赛中遭遇输球打击,不过回到主场的他们迅速逆转颓势,上一场天王山之战上,猛龙更是反客为主,以105-99的比分赢球,他们将总比分改写为3-2。

  根据篮球比分数据显示,外界普遍以猛龙主让2.5分起步,更看好主队。猛龙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城,此役赢球的话将会晋级总决赛,战意不容置疑,加上他们一路高歌,球员士气正佳,而雄鹿连输三场,加上经验上的不足,恐怕要被猛龙再赢一场。

  综合来看,继续得到指数支持的猛龙有望捍卫主场荣誉,从而连赢四场挺进总决赛。

  篮球推荐:猛龙-2.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