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德甲篮球赛拜仁慕尼黑vs帕托马斯纽约人篮球推荐

2019-05-24 16:36: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5日02:30,德甲篮球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联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作客挑战帕托马斯纽约人。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帕托马斯纽约人仅仅以1胜9负的表现,而且连续9次输给对手。

  两队近况

  拜仁慕尼黑在常规赛中取得了31胜3负的表现,球队高居联赛第一位。首回合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帕托马斯纽约人,上半场拜仁慕尼黑就取得13分的优势;第三节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来70-59的比分赢球,成功避免两连败。

  帕托马斯纽约人在常规赛中取得了17胜17负的表现,最终排名联赛第九位。上轮做客挑战拜仁,两队实力有差距,前三节比赛就落后对手,虽然第四节扳回一城,不过依然以11分劣势输球,两连胜就此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拜仁慕尼黑开出客让10.5分起步,一致看好来访的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双方实力有差距,从首回合的交锋就可以看出来。

  拜仁慕尼黑实力在对手之上,而且近九次都击败了对手,展现出压倒性优势,不过客让10.5分相对以往还是稍稍偏浅,没有展现出应有的优势,可见,主队帕托马斯纽约人有望赢盘。

  篮球推荐:帕托马斯纽约人+10.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