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葡超篮球赛波尔图vs本菲卡篮球推荐

2019-05-24 16:07: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9年5月25日04:15,葡超篮球赛的一场比赛中,波尔图做客挑战本菲卡。两队都淘汰了各自的对手晋级本轮系列赛,双方都对首场比赛的胜利虎视眈眈。

  对战记录

  本菲卡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五个主场取得了2胜3负处于劣势。

  两队近况

  波尔图拿到了16胜6负的常规赛战绩,最终排名葡超第三。系列赛首回合比赛中,波尔图面对特伦塞拉,波尔图展现出压倒性优势,最终直落三局淘汰对手晋级本轮。过去十场比赛中,波尔图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球队胜率高达八成。

  本菲卡在葡超比赛中取得了20胜2负的战绩,最终排名积分榜第二。前面的系列赛中,本菲卡面对CAB,球队展现出一定优势,他们同样以三场胜利击退对手晋级本轮。如此一来,本菲卡在十场比赛中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其中四场主场保持全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本菲卡主让5.5分起步,主队得到了更多的支持。本菲卡主场比赛,过去主场面对波尔多的比赛中输多赢少,可见他们没有对波尔图形成优势。从让分力度来看,主让5.5分还会偏浅,没有展现出主队优势。

  综合来看,在未能得到有力支持的背景下,本菲卡没有必胜把握。

  篮球推荐:波尔图+5.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