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意甲篮球赛克Lei莫纳vs泰利斯特篮球推荐

2019-05-23 17:15: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体育讯 北京时间19年5月24日02:30,意甲篮球赛的一场比赛中,克Lei莫纳做客挑战泰利斯特。两队在上场上有差距,不过做客的克Lei莫纳依然不可掉以轻心。

  对战记录

  近四次交锋上,泰利斯特拿到了1胜3负的战绩,不过唯一的一场主场上,他们以97-80大胜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的克Lei莫纳拿到了20胜10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三位,落后领头羊4个胜场。季后赛首场比赛中,主场比赛的克Lei莫纳以82-75力克对手,之后继续主场比赛的他们依然没有错失机会,最终以89-81取胜,球队取得了两连胜。过去十场比赛中,克Lei莫纳豪取8场胜利,不过近十个客场胜率只有五成。

  联赛至今为止,泰利斯特取得了16胜14负的战绩,暂时位居积分榜第八位。常规赛比赛中,泰利斯特竟然地以第八位的身份闯进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对手正是克Lei莫纳。从两个客场来看,泰利斯特遭到对手双杀,因此回到主场的他们不容有失,否则将会遭受淘汰。泰利斯特惨遭五连败打击,颇为打击士气。最近十个主场上,泰利斯特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包括一波四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泰利斯特开出主让2.5分起步,更看好泰利斯特扳回一城。受注后亚洲指数纷纷调整至主让5分上,极大地加强了对主队的支持。泰利斯特近期惨遭连败打击,包括作客连续输给克Lei莫纳的经历,一旦这场比赛输球的话,泰利斯特将会遭到淘汰,因此球员战意十足。

  过去唯一的一场主场面对克Lei莫纳的比赛中,泰利斯特轻取对手,此役得到支持的泰利斯特可以看高一线。

  篮球推荐:泰利斯特-5.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