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东部决赛猛龙vs雄鹿篮球推荐

2019-05-23 17:01:3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体育讯 北京时间19年5月24日08:30,NBA东部决赛的比赛打响,多伦多猛龙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布拉德利中心球馆挑战米尔沃基雄鹿。雄鹿在系列赛中先拔头筹,他们取得了2-0领先,不过之后的两个客场被猛龙连扳两城,最终两队2-2打平,这是东部决赛的天王山之战。

  对战记录

  雄鹿在双方近十次交锋上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力压对手,五个主场3胜2负发挥一般。

  两队近况

  双方的第四场较量中,猛龙队全民皆兵,合计六人得分上双。其中首发后卫洛瑞贡献最大,拿到了25分,当家球星伦纳德得到了19分,中锋小加索尔拿到了17分、7次助攻,伊巴卡更是发挥出色攻下17分和13个篮板,鲍威尔贡献18分,范弗利特也有13分入账,球队连扳两城,将总比分追平。

  雄鹿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猛龙连扳两城,目前总比分上已经2-2战平,不过球队依然拥有主场优势。在两个客场中,雄鹿未能拿到一场胜利,颇为打击球员士气,他们需要尽快从失利中走出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雄鹿主让7分起步,依然看好主队取胜。这是东部决赛的天王山之战,雄鹿在大好形势下被对手扳平比分,颇为打击球员士气,此役他们需要尽快从失利中走出来。

  本场比赛主让7分起步,与头两场主场的让分力度一样,当时雄鹿双杀猛龙,不过猛龙近况不俗,而且球员的季后赛经验在雄鹿之上。因此,更看好来访的猛龙。

  篮球推荐:猛龙+7.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