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雄鹿VS猛龙篮球推荐

2019-05-21 16:05:15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9年5月22日08:30

  对阵双方:雄鹿VS猛龙

  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9年5月22日08:30,NBA季后赛东部决赛G4继续展开角逐,由猛龙坐镇主场迎战雄鹿,系列赛总比分雄鹿2比1领先。上一场猛龙队经过双加时的苦战,最终主场扳回一城,目前猛龙队依旧大比分1-2落后,不过猛龙队依旧不容有失,本场如果输球将面临客场迎战对手赛点情况。

  主队近况:在G3的比赛中,伦纳德砍下36分9篮板5助攻,在加时赛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把比赛硬生生扳回来。而此前表现不佳的小加索尔也在本场比赛完成自我救赎,猛龙9人轮换拿下双加时的比赛,球队的气势受到不少的鼓舞。不过球队替补阵容和雄鹿有着明显差距,其中替补后卫范福利特的表现更是受到外界人士的质疑,这也是猛龙队内一个重大的隐患。

  客队近况:G3的比赛雄鹿首发表现糟糕,仅有洛佩兹较为正常。字母哥、米德尔顿和布莱索三人加起来的得分还没有伦纳德一人多,能将猛龙拖进双加时依靠的是替补席上布罗格登以及乔治-希尔等人不俗的表现,本场比赛雄鹿的替补得分高达54分,是猛龙替补球员得分的2倍。

  指数分析:据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外界机构给出了猛龙让2.5分的指数。在胜负玩法方面,客胜赔率有小幅度的下调,主胜赔率则有小幅度的上升,说明外界人士比较看好雄鹿。据双方近10交锋中,猛龙取得4胜6负处于下风。鉴于雄鹿本赛季10场季后赛胜率高达8成,而猛龙本赛季10场季后赛胜率仅有5成,再加上猛龙核心莱昂纳德在上场比赛膝盖受伤,本场表现可能受到一定的影响,而雄鹿队的替补球员竞技状态要比猛龙的替补球员好的多。因此,笔者较为支持雄鹿队能本场比赛反客为主,取得东部决赛的赛点。

  推荐球队:雄鹿队(受让2.5分)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