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金州勇士vs波特兰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9-05-18 18:24: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9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金州勇士做客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双方第二场比赛中,开拓者一度领先勇士17分,不过最终痛失好局,目前0-2落后的他们没有退路。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开拓者以4胜6负的战绩处于劣势,五个主场3胜2负表现尚可。

  两队近况

  金州勇士在常规赛中取得了57胜25负的战绩,在西部高居第一位。系列赛第一轮上,金州勇士淘汰了快船,只会又击败了老对手火箭。西部决赛上,金州勇士在主场上分别以116-94和114-111击败了开拓者取得两连胜,目前总比分上2-0领先对手。

  波特兰开拓者在首个系列赛中面对Lei霆,结果凭借技胜一筹的实力淘汰对手;上一个系列赛中,波特兰开拓者面对西部第二的掘金,最终通过抢七大战淘汰对手晋级西决,对手是卫冕冠军勇士。上一场比赛中,波特兰开拓者一度领先勇士17分,不过依然被对手翻盘,总比分上0-2落后,这场比赛不容有失。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波特兰开拓者主让2.5分起步,稍稍看好主场比赛的波特兰开拓者。波特兰开拓者几乎没有退路,他们目前0-2落后对手,此役非赢不可,否则总比分会0-3落后,到时就会回天乏术。

  考虑到上一场比赛中,波特兰开拓者还是有机会击败勇士,因此他们有望扳回一城。

  篮球推荐:波特兰开拓者-2.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