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勇士vs火箭篮球推荐

2019-05-10 17:55: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1日09:00,NBA西部第一轮的比赛中,勇士将会做客挑战火箭,目前勇士总比分上3-2领先,因此对于主队火箭而言,他们需要依靠主场优势将比分追平。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火箭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下,这个系列赛的两个主场上,火箭双杀勇士。

  两队近况

  上一场天王山之战上,坐镇主场的勇士还是以104-99的比分赢球,球队抢得了系列赛赛点,此役他们失去了头号得分手杜兰特,球队还能够在客场全身而退吗?前列两个客场中,勇士在拥有杜兰特的背景下不敌火箭,此役失去了“死神”的辅助,球队难有胜算。

  火箭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城,结果将比分追至2-2平手,不过去到客场的他们未能延续势头,结果被对手拿到了赛点。事实上,上一场比赛中,勇士头号球星杜兰特已经中途伤退无法上场,对于火箭来说可谓失去了一个赢球良机,此役不容有失。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火箭主让6.5分起步,更看好主队扳回一城。上一场比赛中,火箭在大好局面下未能赢球,已经没有退路的他们不容有失。毫无疑问的是,火箭主让6.5分是球队这个系列赛中面对勇士开出的最深盘,展现出主队优势,面对失去杜兰特的勇士,火箭无疑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火箭-6.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