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76人VS猛龙篮球推荐

2019-04-29 14:25:33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9年4月29日08:00

  对阵双方:76人VS猛龙

  双方近10次交锋:猛龙8胜2负

  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9年4月29日08:00,东部季后赛半决赛G2即将打响,由76人队作客挑战猛龙队,系列赛总比分猛龙队以1比0领先。此役比赛,莱昂纳德能否延续火热的状态带领猛龙队在主场再下一城,笔者马上您分析这场比赛。

  主队近况:在G1的比赛中,猛龙主场以108比95力克76人,取得东部半决赛的开门红。其中,球队当家巨星莱昂纳德的表现更是无人能挡,全场砍下45分11篮板,并刷新季后赛个人得分记录。另一位球队获胜功臣西亚卡姆得到29分,他绝对称得上是本赛季进步最大的球员。猛龙队拥有状态如此的火热的“双卡”组合,本场比赛有望在主场再下一城。

  客队近况:在G1的比赛中,76人以双位数比赛不敌猛龙,球队核心恩比德发挥失常,18Tou仅5中取得16分。而恩比德的手感冰冷的情况像是传染给其他队友,全队命中率不足4成,是球队输球的重要因素。此役比赛,76人队想要扳回一城必须要提高外线的命中率,而球队核心恩比德需要调整自己状态打出侵略性,这才能与猛龙队有一战之力。

  指数分析:据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外界机构给出了猛龙让6.5分的指数,说明外界人士认为本场比赛猛龙获胜的机率较大。此役比赛,猛龙队的锋线由莱昂纳德和西亚卡姆组成,“双卡”组成的锋线实力碾压对手,内线小加索尔也能很好限制恩比德的发挥,后卫线上状态低迷的洛瑞有望本场有望迎来爆发。如此看来,猛龙队有望坐镇主场再下一城。

  推荐球队:猛龙队(让6.5分)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