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掘金VS马刺篮球推荐

2019-04-25 14:11:05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9年4月26日08:00

  对战双方:掘金队VS马刺队

  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9年4月26日08:00,西部首轮季后赛G6继续进行,由掘金队作客挑战马刺队,目前系列赛总比分掘金以3比1领先。本场比赛,取得赛点领先的掘金队能否战胜马刺队晋级到西部半决赛,笔者马上为你分析。

  主队近况:马刺是联盟传统的强队,更是季后赛的常客。此前两场胜利,第1场马刺靠丰富的季后赛经验给掘金上了一课,第3场的更是靠角色球员德里克-怀特突然的大爆发而艰难取胜。但是,马刺队在季后赛中有一个很大的隐患(替补球队的状态十分低迷)。总所周知,马刺队替补球员出色的抢分能力是他们在对阵其他球队能拉开比分的一大杀招,但在这次对阵掘金的系列赛中,马刺替补球员的Tou篮命中率惨不忍睹。

  客队近况:年轻的掘金队在逐渐适应季后赛的强度下,球队发挥的越来越出色,目前面对马刺已经2连胜。球队能够取得赛点的领先,主力约基奇是重要的功臣。从第1场的仅仅出手9次,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篮板和组织上,到第2场开始游刃有余,有得分有篮板有助攻,开始压着马刺内线打,再到第3场、第4场和第5场的稳定输出,高效进攻,约基奇的突然进化让马刺队很难抵挡。

  指数分析:据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外界机构给出了马刺队让2.5分的指数,说明外界人士认为拥有主场优势的马刺队在G6中稍微占据上风。从双方近10次交手中,马刺队以4胜6负略占下风,而在此役之前已经两连败于掘金,球队的士气会收到一定的打击。另一方面,据ESPN分析,在NBA历史上,所有赢下天王山之战的球队最终战绩是167胜36负。也就是说,有82.3%的球队在赢下天王山之战后赢得了系列赛的最终胜利。在G6的比赛中,马刺队面对如此魔咒和替补球员外线Tou篮命中率低下的情况下,想要把掘金拖进抢7大战中,恐怕是十分困难。

  推荐球队:掘金队(受让2.5分)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