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魔术VS猛龙篮球推荐

2019-04-23 12:03:16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9年4月24日07:00

  对战双方:魔术VS猛龙

  双方近10次交手情况:猛龙7胜3负

  主队近况:猛龙队在昨天G4的比赛中,客场以107比85大胜魔术队,系列赛总比分3比1领先。在本场比赛中,猛龙队超过一半时间内保持双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取得比赛胜利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球队当家莱昂纳德取得34分,小将西亚卡姆发挥也时十分出色,取得16分的同时在防守端也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在G5的比赛中,回到主场的猛龙只需避免G1爆冷不敌对手的情况,相信球队晋级到东部半决赛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客队近况:在G4的比赛中,魔术队全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分别是阿隆-戈登25分,福尼尔19分和武切维奇11分,而最近状态火热的奥古斯丁仅有8分进账,状态起伏如此大的魔术队在G5的比赛中将处于下风。目前魔术队系列赛总比分1比3处于落后,若在明天关键的一战中没能顶住压力从而发挥失常,恐怕球队就止步于东部季后赛首轮了。

  指数分析:据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外界机构给出了猛龙队让11.5分的指数,说明外界人士一致看好实力更强的猛龙队能够获胜。此役比赛,整体实力处于上分的猛龙队只要不松懈,全力抵挡魔术队最后的反扑,相信拿下本场比赛强势晋级东部半决赛的机率是十分之大的。

  篮球推荐:猛龙队(让11.5分)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