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火箭VS爵士篮球推荐

2019-04-22 14:12:25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9年4月23日10:30

  对阵双方:火箭队VS爵士队

  双方近10场交手情况:火箭8胜2负

  主队近况:在G3的比赛中,火箭作客以104比101险胜爵士队,系列赛3比0领先。在本场比赛中,火箭球星哈登遭遇爵士队球星的严防死守,前三节15Tou全失。在球队超级巨星如此低迷的情况下,火箭队的保罗和一众角色球员站了出来,带领火箭前三节把比分咬住,而哈登第4节也完成了自我救赎,末节得到14分,帮助火箭在客场全身而退。在明天G4的比赛中,球队会迅速调整好状态,特别是哈登,如果他能打出像常规赛一样的高效率进攻表现,相信火箭队能在客场带走这场胜利。

  客队近况:在G3的比赛中,爵士核心米切尔全场空砍34分,但在比赛最后时刻他没能顶住压力Tou进空位3分球,导致爵士队没能把比赛拖进加时,从而遗憾落败。另一方面,爵士队在G3的比赛中输球的最大因数就是浪费了火箭队给的太多机会,空位Tou篮基本都不进,球队想要凭借这样的状态翻盘,可以说是无稽之谈。

  指数分析:据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外界机构给出了火箭队让2分的指数,说明外界人士比较看好火箭队能在G4的比赛中取得的胜利。爵士队在面临缺少季后赛经验丰富的超级巨星和系列赛0比3落后对手的压力下,本场对阵经过调整的哈登所带领的火箭队,恐怕翻盘的几率尤为渺茫。

  篮球推荐:火箭队(让2分)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