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雄鹿VS活塞篮球推荐

2019-04-22 12:50:46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9年4月23日08:00

  对阵双方:雄鹿VS活塞

  双方近10场交手情况:雄鹿队9胜1负

  主队近况:在G3的比赛中,雄鹿作客以119比103力拔活塞,系列赛以3比0领先。本场比赛雄鹿队7人得分上双,米德尔顿得到了20分,洛佩斯19分,“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得到了14分10板,可见球员们都对本轮系列赛有所保留,避免造成伤病以影响接下来的比赛。在双方实力相距较大的情况下,雄鹿队很有可能在G4的比赛中赢下对手,晋级到东部半决赛。

  客队近况:活塞当家球星格里芬在G3的比赛中带伤上阵,全场出战31分钟得到27分7个篮板6次助攻,为活塞队提供了一定的火力输出,但他一人难抵挡状态更好的雄鹿球员们的出色发挥,最后无奈吞下这场败仗。值得一提的是,在G3的比赛中球队以103比119不敌雄鹿队的比赛中,16分的输球分差也是活塞在季后赛3场系列赛以来最少的,明天的一战决定活塞能否继续留在季后赛的舞台上,球队势必拼尽全力。

  指数分析:据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外界机构给出了雄鹿队让12分的指数,说明表明外界一致看好实力更高雄鹿队。从以往的交手和球队的硬实力来分析,雄鹿队都全面占据上风。所以在G4的比赛中,笔者看好雄鹿队能赢下比赛,季后赛以4比0的总比分淘汰活塞队进入到东部半决赛。

  篮球推荐:雄鹿队(让12分)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