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掘金vs马刺篮球推荐

2019-04-20 18:14: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21日05: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掘金做客挑战马刺。目前马刺在总比分上占据2-1优势,此役球队需要全力冲击赛点。

  对战记录

  马刺取得了5胜5负的表现,四个主场保持全胜,刚刚结束的一场交锋上,马刺主场118-108大胜对手。

  两队近况

  常规赛的比赛中,马刺最终排名西部第七,季后赛首轮对手是掘金队。三场系列赛中,马刺发挥了经验和整体战术素养的优势,最终取得了2-1的领先。

  上场比赛中,怀特继续出色发挥,半场轰下26分,德罗赞第三节得到19分,阿德末节也发挥出色,结果以10分优势赢球。

  常规赛加上季后赛,马刺主场对阵掘金保持着14连胜的骄人纪录,堪称是对手超级克星。

  系列赛第4场比赛,马刺继续主场作战,坐镇主场,他们将会全力冲击赛点。对于掘金而言,他们显然不希望陷入1-3落后的局面,此役势必全力反击追平比分。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马刺开出主让3.5分起步,主队支持度更胜一筹。目前马刺总比分上2-1领先,加上主场面对掘金取得14连胜的表现,球队无疑是赢球首选。

  受注后主胜指数继续走低,主胜压力降低,可见马刺具备赢球希望。

  篮球推荐:马刺-3.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