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猛龙vs魔术篮球推荐

2019-04-19 11:40:18篮球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第一轮继续进行,总比分1:1逼平魔术猛龙将会去到对手主场比赛。上轮比赛中,凭借莱昂纳德的出色发挥,猛龙111:82战胜魔术,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魔术的表现十分吃力,只有3胜7负的战绩,四个主场也输了三场。

  两队近况

  本赛季常规赛战罢,猛龙最终排名东部第2,魔术则排名东部第7。季后赛首场比赛中,魔术反客为主给了猛龙一个下马威,他们客场104:101力克对手爆出了冷门。

  第二场比赛中,继续主场比赛的猛龙如梦初醒,莱昂纳多的发挥十分出色,他砍下37分4篮板4助攻的数据,西亚卡姆也得到了两双,攻入19分10篮板,洛瑞一改首场比赛的颓势,拿到了22分4篮板7助攻。最终猛龙以111:82战胜魔术,将总比分扳成1:1平。

  魔术方面,戈登得到了20分5篮板,埃文-富尼耶拿到10分5篮板,特伦斯-罗斯交出15分3篮板的数据,尽管输掉了第二场比赛,不过他们总算在两场客场中赢下了一场,将主场优势夺回手中。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猛龙客让4分起步,更为看好猛龙的前景。两队目前总比分打成1-1平手,猛龙来访客场挑战魔术。本赛季两场常规赛客场中,猛龙1胜1负表现一般,而且两场比赛都无缘赢盘,存在一定隐患。值得一提的是,猛龙此役客让4分的指数明显偏浅,外界没有给予客队足够支持,以魔术的发挥来看,他们不会将胜利拱手相让给对手,看好他们主场赢盘。

  篮球推荐:魔术+4.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