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步行者VS波士顿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9-04-19 09:26:38篮球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8点30分,NBA季后赛第一轮继续进行,凯尔特人移师客场挑战步行者,他们目前在总比分上2-0领先对手,不过两场比赛都十分艰难,此役将会继续冲击胜利。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步行者3胜7负处于劣势上,四个主场输掉了三场,也会没有优势可言。

  两队近况

  凯尔特人和步行者的较量十分激烈,虽然大多数球迷都预期绿衫军会取得2-0的优势,不过他们赢得并不轻松。

  事实上,步行者实力不容小觑,可惜他们的当家球星奥拉迪波因伤无缘出战,因此实力大打折扣,步行者输球不足为奇,不过步行者的顽强还是让人意外,十分让人尊敬。

  凯尔特人能够取得2-0领先,与当家球星欧文的发挥有关,欧文的优势是“无法阻挡”的个人进攻能力,他的进攻技巧多变而犀利。他可以用一个人的力量和不可思议的表现不断得分,撕裂对手防线,创造神奇时刻。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曾发言:“今年夏天我们想要留下欧文的心意和决定始终如一,季后赛你想要赢球,就需要欧文这种等级的球星。”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推荐显示,亚洲指数给出了步行者让2.5分的指数,说明经过上一场比赛后,外界对于两队的评价有所改观,原因在何处,答案是显而易见的,步行者和凯尔特人最大的劣势在于,步行者缺少了一个一锤定音的球星。而更让步行者羡慕的是,凯尔特人有很多个。所以不是他们发挥不够好,只是队内大将赛季报销,这对步行者队带来不可逆的影响。

  推荐球队:凯尔特人(2.5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