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爵士VS火箭篮球推荐

2019-04-17 17:22:37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9年4月18日 09:30

  对阵球队:爵士VS火箭

  篮球推荐讯:双方在季后赛G1的交锋中,火箭队在哈登的带领下以122比90血洗爵士32分,系列赛以1比0领先。取得梦幻般开局的火箭队能否继续在主场发挥神勇再胜爵士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主队近况:在G1的比赛中,火箭队首发全部得分上双,常规赛得分王哈登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外加10助攻的华丽数据,而球队巨星控卫保罗的状态在季后赛也有所回升,全场12Tou7中,得到14分,得分效率十分高效。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上场的球员效率都均为正数,实在令人惊叹,所以G1能取得大胜,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客队近况:爵士首场比赛就遭遇大败,士气肯定是收到严重的打击。在G1的比赛中,爵士前三节的表现并不差,比分能一直紧咬住火箭队,但到了关键的第四节,火箭队迅速把比分拉开到两位数的时候,缺少超级巨星的爵士队没人能带领球队把比分咬住,从而导致球队崩盘并输掉比赛。相信缺少超级巨星的爵士队在季后赛将会处于全面下风。

  据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火箭队让6.5分的指数,说明外界一致看好火箭队。此役的比赛中,在得到充分休息的哈登继续会火力全开,爵士势会把防守重心都放在哈登身上,但随着保罗和角色球员的状态回暖,他们能分担哈登不少的进攻压力。笔者认为,到了季后赛的火箭是一支全民皆兵的球队,不再是常规赛仅依靠哈登单打的球队,尽管爵士队是一支防守的强队,但面对火力点众多的火箭队,而自身又缺少超级巨星的情况下,想要在客场带走这场比赛的胜利将会十分困难。

  推荐球队:火箭队(让6.5分)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